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8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野生动物撑起“保护伞”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你好,我们是森林公安,例行检查,请打开后备箱。”为加大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保护,10月 12日,县森林公安民警在城关镇高速路口开展“昆仑5号”突击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除了在城关镇、宝丰镇、上庸镇等地设置固定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外,还对城区部分农家乐、餐饮业经营户进行了突击清查,并向经营户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宣传,引导商户合法经营,主动参与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保护。
  行动当天,县森林公安出动警力32人、车辆8台次,布控重点卡口、区域6处,清查车辆216台、农贸市场3个、餐饮店96家,收缴猎具13件。
  (章鹏 程平)


  ↑县森林公安民警正在某餐饮店进行突击检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