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8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问责条例》学习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1日,县纪委监委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简称《条例》)。
  县纪委监委干部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研读,逐条逐款地精读细读,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条例》,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下一步,我县将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研细学,准确把握问责原则、问责主体、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程序等,切实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真正使《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袁海成)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