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8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守计划”再获奖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上旬,笔者从县教育局获悉,我县“相守计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又获西部人才发展基金会表彰奖励,这是我县连续第6次获得该项奖励。
  我县自2014年开始,在部分乡镇试点开展“相守计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逐步在全县17个乡镇和县直3所小学共30所学校广泛开展。
  据悉,“相守计划”是由中国西部人才发展基金会发起主办、国家开发银行及中国烟草总公司捐赠支持的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该项目于2014年9月正式启动,涉及四川泸州古蔺县、湖北十堰竹山县和竹溪县、江西赣州宁都县和兴国县120余个小学,4万多名留守儿童和上千名留守老师从中受益。
  (张云朝)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