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6月19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直单位对口帮扶竹山协调会在汉召开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17日,省直单位对口帮扶竹山协调会在汉召开,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省发改委、省卫健委、省扶贫办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对口帮扶竹山扶贫工作队长参加会议。县委书记龚举海代表竹山县委县政府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龚举海在汇报中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严把“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果,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参会各单位分别结合部门职能和帮扶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在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卫生体系、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给予帮扶支持,不断巩固竹山脱贫成果。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李兵指出,近年来竹山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精准扶贫决策部署,扶贫工作思路清、路子对、效果好,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总结经验,推动各项工作更好落实。
  李兵要求,今年是非常之年,扶贫工作是非常之事,必须要用非常之力。要思想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拼抢意识,进一步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攻克最后堡垒。各帮扶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要求,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负责区域的工作做好、做扎实,重点在项目建设、就业扶贫、消费扶贫、“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加强帮扶力度,配合竹山县委县政府打好收官之战。
  李兵强调,干部作风关乎脱贫攻坚成败,影响全面小康成色。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打实、硬碰硬,确保工作落实、数据真实、群众满意。        (王  超)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