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6月19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看全国健康扶贫视频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15日,我县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县领导陈建平、胡黎丽在竹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健康扶贫是今年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按照“四定两加强”的原则,做好贫困人口的大病救治工作,确保救治率达到100%。要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全面排查健康扶贫问题,从严从实彻底整改,一项一项对账销号。
  会议要求,要坚持疫情防控、健康扶贫“两手抓”“两手硬”,围绕全面实现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两场硬仗。
  在收看会议实况后,陈建平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必须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要严格坚持政策和标准,把握脱贫攻坚正确方向;要补齐短板整改问题,对督导组反馈意见要逐项梳理归类,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期限,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经得起检验。          、
  (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