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6月19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17日,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文明县城创建、农村饮水等当前重点工作。县政府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研究了文明县城创建、食品药品和市场监管工作,听取了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审议了《竹山县贯彻落实湖北省河湖长令<关于开展碧水蓝天保卫战“攻坚行动”的命令>的意见》《竹山县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暂行)办法》等讨论稿。
  陈建平要求,高度重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认真查漏补缺,以实际创建成果惠及人民群众。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助力文明县城创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坚持依法行政。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食品药品和市场监管、农村饮水等重点工作,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卢   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