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6月2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服务企业入园 确保顺利投产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19日,县长陈建平到宝丰工业园调研企业入园和投产准备工作,要求加快完善园区各项配套设施,全力服务企业做好招工培训、设备安装等投产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投产。县领导马兰起、毛昌盛、周乾隆随同调研。
  6月初落户宝丰工业园区的球阀产业链项目是我县今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占地100亩,计划总投资5亿元,入驻企业17家以上,主要生产铜阀门,涉及铜棒铸造、毛坯锻压、成形加工、阀门配件等生产流程。项目自建厂房5万平方米,预计年产值5亿元,带动就业500人以上。目前,一期入驻园区的9家企业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招聘员工300余人。
  陈建平一行走进车间厂房,实地查看了设备安装调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发展规划和投产需求。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抢抓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快速推进园区各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服务入园企业落地投产。提升园区管理水平,主动关心企业生产中的困难诉求,尽快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用情用心用力为园区企业创造最优营商环境。加紧设备调试,做好招工和岗前培训,加强企业管理,保障健康发展。
 
              (袁 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