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6月2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决常态化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19日,全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县长陈建平强调,坚决把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县领导任杰、周乾隆、李峰山出席会议。
  陈建平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全县经济社会领域从“按住暂停”到“重启恢复”,复工复产、复商复市逐渐跑出了“加速度”,经济发展呈现回归回暖、趋稳升温的良好态势。但境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内局部地区疫情防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繁重,特别是近期部分地区爆发的聚集性疫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陈建平要求,充分认清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和窟窿,确保疫情不反弹,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科学精准发力,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把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措施融入经济社会生活的各领域、各环节、各时段,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属地、行业、单位、家庭和个人“四方”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形成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注重统筹兼顾,全面落实“六稳”“六保”措施,用足用好宏观政策,加快投资和项目建设,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尽最大努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奋力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社会矛盾化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章 鹏)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