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6月2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22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县委副书记马兰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世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照统一的工作部署、统一的时间安排、统一的操作规范,抓好各项责任落实,把普查工作组织好、实施好、完成好。要加强组织领导,选优配齐普查人员队伍,加强普查人员培训,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标准,集中精力落实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要强化普查工作质量管理,把握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要求,全面做好脱贫攻坚自查、清查,补齐脱贫攻坚各项短板。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普查人员队伍廉洁培训和教育,以最务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投入到普查工作。            (卢 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