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6月2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勇来竹检查防汛抗旱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18日,十堰军分区政委雷勇一行来我县检查防汛抗旱工作。县领导陈建平、周乾隆、范奇先后出席相关活动。
  雷勇一行先后来到谭家河水库、涧沟水库、霍河水库、潘口电站、十巫高速溢水段工程现场、十堰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竹山段工程现场,实地查看我县防汛抗旱应急准备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雷勇充分肯定当前我县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要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完善应急预案,开展模拟演练,加强预报预警,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要细化方案措施,全面排查消除在建水利工程、水库塘堰等重点部位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赵德龙)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