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3年11月30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补选五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

新闻作者:张道广 徐 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28日,我县依法在楼台乡庙湾选区、文峰乡太河选区、溢水镇下腰店选区、得胜镇大桥选区、大庙乡里泗沟选区补选了5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
  根据选举结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刘庆涛、祁国鹏、包泽红、田勇、徐茂群等五名新当选代表的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查。经审查认为,此次补选工作,符合法定程序,达到法定人数,五名同志依法当选,充分体现了人民的意愿,其当选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资格合法有效。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