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3年11月30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新闻作者:陈甜甜 陈绵晏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28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伦富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总结成绩、全方位推荐亮点、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痕迹化管理,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陈伦富对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乡镇、各单位认真落实了省、市纪委责任制考核的要求和模式,紧紧围绕年初签订的“十个一”内容组织开展工作,创造了新的模式,对考核做了一定的修改,由过去的分等改为现在的排名,加大了结果运用的力度。
  就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陈伦富希望各乡镇、各单位要认真梳理201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特色工作、亮点工作;要系统整理本乡镇、本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档案资料;要加大对全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宣传力度,扩大群众知晓率;要准备好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的现场;要继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项意见”的贯彻落实。另外,在抓好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同时,谋划好明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楼台乡观音沟道廉文化广场、户外写真廉政文化宣传墙、道廉文化讲堂等。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