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3年11月30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深入溢水、楼台调研石材产业

新闻作者:肖 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龚举海,九女峰森林公园党委书记范奇带领县政府办、林业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溢水镇、楼台乡石材矿区,了解石材资源和产业开发情况。
  龚举海一行先到达溢水镇石材矿区,沿着崎岖的山路或驱车颠簸前行或徒步攀爬而上,现场了解矿区资源储备情况,查勘资源品质。在楼台乡,实地查看三台村石材加工园区,详细了解了地形和用地情况。随着交通瓶颈被打开、先进技术被推广,我县依附深山的石材资源开发利用被提上议事日程,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年的野外普查找矿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已发现适合开采、迎合市场、极具开发利用潜力的辉绿岩、辉长岩矿体13处。
  在现场,龚举海强调,要加快步伐把石材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把石材产业打造成为竹山重要的支撑产业,带动全民创业;要发展综合性的石材市场,大力招商引进和培育骨干企业,形成石材开采、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产业体系,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