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3年11月30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庆涛调研宝丰工业园区建设

新闻作者:党时轩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刘庆涛、副县长陶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修贵一行深入到宝丰创业园,就园区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刘庆涛要求,要尽快完善园区规划,合理布局企业格局,加快企业建设步伐,早日实现创业园区满园工程。
  在宏志五金投产生产线上,刘庆涛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法人一起商讨破解难题、促进生产途径办法;在盛达机械公司,刘庆涛一行走进建设现场,对企业如何实现分步投产、分步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宝丰创业园区一期工程基本建成,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全部完工。宏志五金两条生产线于10月20日正式投产。盛达机械公司预计12月底可实现试生产。
  现场调研后,刘庆涛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推进会议。他指出,宝丰镇是县域发展副中心,是我县工业强县建设的重要支点,县委、政府和全县干群对其发展极度关注。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振把宝丰建成竹山工业中心的决心。要树立超强的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现实性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尽其责,尽职尽责,帮助企业发展。各入园企业也要合理谋划,既要有长远目标又要脚踏实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