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2月25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在住房和城乡建设专题会上要求统筹城乡发展 建设美丽竹山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2月22日,我县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专题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强调,城乡建设要突出规划引领,科学布局,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城乡,努力提升一体化建设水平。县领导陈建平、王海军、肖海,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梁修贵出席会议。
  龚举海指出,住建工作关乎城市发展、地方形象,要规划引领、科学布局,强化城镇功能。要全面梳理城市规划执行情况,清理整顿不合规建设项目,重点在县城规划区内、中心集镇继续推进“两违”治理。坚持多规合一,各项基础设施杜绝重复性建设,降低建设成本。注重城区建筑风格、特色文化及多业态建设,努力让城市更加人文和宜居。
  龚举海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城乡,提升城乡一体化建设水平。要严格监管乡镇规划执行,按照已审批的规划推进各项建设。中心村、自然村建设要与易地扶贫搬迁和产业发展相结合。分片区推进竹房城镇带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大项目争取力度,给予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支撑。要更加注重民生项目规划建设,加快教育、卫生、易地扶贫搬迁等项目建设进度,满足人民群众需要。
  龚举海强调,要务实重行,合力攻坚,加快项目争取力度和建设进度。强化项目争取意识,把向上争取项目作为头等大事。强化项目落地,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密切合作,在项目推进和手续办理上开绿灯,形成城市建设各要素之间的良性互动。
  龚举海强调,住建干部要干净担当,优化城市建设环境,建设优质工程、安全工程;要干净做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依法公正办事,确保在项目建设中资金安全、项目安全和干部安全。
  龚举海要求,城市建设工作要围绕“一核两带三为主”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的功能和群众生活品质,把农村建成真正意义上的美丽乡村、小康农村。   (向继华 张才良)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