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2月25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日报采访我县易地扶贫搬迁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2月22日至23日,人民日报社湖北分社社长禹伟良率采访组来到竹山,对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和十星创建精神脱贫结合模式进行采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副县长龚世华陪同。
  采访组深入溢水镇小东川村和擂鼓镇枣园村、烟墩村,入户走访座谈,详细了解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带来的群众生产生活新变化。
  2016年,全县上下坚持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精准扶贫工作的头号工程,围绕“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目标稳步推进。截至去年底,全县共设计集中安置点387个,建房8375户24257人,搬迁入住6975户。
                    (陈兴云 刘启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