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2月25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4月底完成土地确权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2月22日,继全省农村承包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视频会召开后,我县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督办会。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副县长龚世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深化农村改革的一件大事,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分工,搞好统筹协调。坚持每村一个专班推进,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作质量,在4月底以前,完成确权工作任务。坚持依法依规依策,做到“三不变,一严禁”,即原土地承包关系不变,承包户承包地块、面积相对不变,二轮土地承包合同的起止年限不变,严禁借机违法调整和收回农户承包地。确保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成果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严格成果检查验收,确保工作质量,在县自检自查、市初步验收完成后,通过媒体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强化责任、严格程序、严肃问责。县政府督查室每10天通报一次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乡镇进行通报批评,对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乡镇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     (党世根)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