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2月25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组团学习巫溪经验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2月18日至19日,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带领县发改、住建、经信等部门负责人赴重庆市巫溪县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巫溪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招商销售中心,唐泽斌详细听取项目概况、规划设计、总体工程进度和招商销售成果情况介绍。唐泽斌一行对亿联项目的整体规划、招商力度和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欢迎对方来我县洽谈合作事宜。在渝中·巫溪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产业园,听取了园区负责人的介绍后,唐泽斌认为园区顶层设计合理、新型结构规划有序、巫溪区域品牌推广等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团听取了巫溪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介绍。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旅游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唐泽斌说,竹山县跟巫溪县既是近邻,又同处秦巴山区,两县地形地貌、自然资源禀赋、人文环境有诸多相近之处。希望两县多交流学习,推动交流合作常态化,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张 俊 )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