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2月25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植树添绿山川秀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查看次数:次  
植绿南山公园

  为了把南山公园建设成广大群众的乐园,2月23日上午,龚举海、陈建平、方孝春、李燕艳、王海军、杨金銮等在家县领导,带领500多名干部来到南山公园,义务植树200多亩。
   (袁 斌 摄)



绿满城关在行动
  本报讯 2月23日上午,南山顶上春季植树造林现场,由城关镇组织的100多名镇村干部挥锄舞铲,栽植林木4000多株,拉开了“爱护生态、绿满城关”行动序幕。
  为抢抓春季植树造林最佳时节,城关镇在莲花等村谷竹高速公路沿线补植林木200亩,改造迎风等村退耕还林200亩;补植窑沟村林果200亩。与此同时,完成道路绿化30公里、窑沟等村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绿化400亩、南山公园及南门村境内造林150亩、莲花山公园一期造林200亩。        (二月泉 王茂琴)



绿色集镇在崛起
  本报讯 2月17日,竹坪乡解家沟村、沈家营村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农户正在拿树苗栽树。
  今年以来,竹坪乡着力打造绿色集镇、绿色村庄、绿色通道、绿色景区。计划今年完成宜林荒山荒地造林2000亩,退耕还林1000亩,公路绿化15公里,易地搬迁安置点绿化150亩,茶文化景观园绿化300亩,补植补造幼林地3000亩,林特基地管护7000亩。          (王 涛 蔡远笈)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