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8月29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凌示范区来竹考察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23日,杨凌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商谈科技扶贫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陪同。
  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聚集了一大批农业方面的高科技人才,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与众多的科技成果。
  考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宝丰镇喻家塔村葡萄基地,麻家渡镇墩梓村茶叶基地、总兵安村猕猴桃基地,了解技术难题,征询帮扶意向。下一步,考察组将根据调研结果,结合示范区特长,选定一个产业,派出一名专家,明确一个主体,在技术与资金上给予针对性帮扶。  (熊 飞)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