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8月29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台乡:还耕复垦土地700亩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在易地扶贫搬迁过程中,双台乡坚持搬新家与拆旧房同步,还耕复垦并重的方式,在近期经第三方评估机构现场勘测,可还耕土地971亩(含附属设施用地),现已复垦700余亩。
  紧扣政策,坚决杜绝原地拆旧建新方式,尽量实施10户以上的集中或相对集中统规统建,既可提高土地利用率,也可真正实现易迁户原宅基地还垦复耕。
  迁还统筹,严格按照搬新家、拆旧房、拔穷根、换新颜的计划稳步推进,在建设的同时同步谋划富民产业。对易地扶贫搬迁后的还垦复耕地,因地制宜将其发展为烟叶基地、药材套种基地、小型养殖基地及其它农业项目用地,提高搬迁户的收益和土地利用率。    
                                (刘艳丽)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