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8月29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教育系统廉政谈话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24日,副县长胡黎丽对全县教育系统管理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结合教育精准扶贫大数据比对、省市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要求教育管理干部在思想和行动上要与党中央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不触“红线”、不越“雷池”,把讲党性、讲原则、讲正气贯穿从政始终,化为做人底线,为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秦巴强县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纪律保证。  (张国强  向继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