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8月29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人大代表参加竹山活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23日,省人大代表龚胜生、马小飞来到潘口乡第二代表小组和城关镇第一代表小组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育田陪同。
  代表们通过深入农户走访调查、组织召开干群座谈会、实地查看产业发展,全面掌握了所在代表小组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了解了贫困群众在生产生活发展中所遇到的难题,以及迫切需要上级部门解决的问题。(张道广)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