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06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常委会研究精准扶贫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4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精准扶贫工作,审定全县机构改革建议方案等文件。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李燕艳、王海军、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刘伟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县领导陈应洲、龚世华、殷世山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中央有关扶贫工作的政策和省市扶贫工作安排部署,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实标准,压实责任,明确工作内容、紧盯市委确定的脱贫攻坚“四大刚性”任务,提升到位率。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群众问题和困难,全面提升“三率一度”。要明确奖惩措施,加大对扶贫一线干部考察任用力度。对在扶贫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坚决惩治到位。要坚持精准标准,做到产业建设要实、产业对接到户、政策宣传到户,努力形成多产业叠加的扶贫格局。要加大对残疾儿童、精神病患者、留守儿童等特殊贫困群体的关爱力度,据实推进农村福利院、“安幼养老”项目建设。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实驻村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机构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政治性、政策性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多层次开展谈心谈话,确保干部队伍思想稳定、人心稳定、工作稳定。要严格按照上级批复的方案落地落小落实,不打折扣。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教育广大干部珍惜岗位,做到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县机构改革平稳有序推进、如期圆满完成。
  会议还审定了《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考评情况通报》、《2018年度“5+1” 行动、农业特色产业、农业经营主体考评情况通报》、《2018年度全县综合目标考核情况通报》、《2018年度全县党建工作考核情况通报》等文件。(向继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