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06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府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1日,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副县长刘伟华、范奇、龚世华、肖海、李峰山、王玲,县领导张立勇,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潘世荣、杨德远、方显春、刘甲华、董军,县政府顾问郭鹏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投资及重大项目工程现场推进会、全市脱贫攻坚专题会、全市电网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精神,就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举行第十三次集体学习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学习了《求实》杂志2019年第三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等。
  陈建平要求,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开拓思路、增强本领、推动工作,切实在脱贫攻坚、“大棚房”整治、重大项目建设、融媒体发展、金融风险防控、法治政府建设、退役军人保障和不断加强政府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实现新作为。         (党时轩)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