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06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署中央扶贫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1日,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研究部署促进建筑行业改革发展、堵河源自然保护区调整、中央扶贫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副县长刘伟华、范奇、龚世华、肖海、李峰山、王玲,县领导张立勇,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潘世荣、杨德远、方显春、刘甲华、董军,县政府顾问郭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建筑业对我县经济拉动作用大,要重视支持建筑业发展,找准目标定位,加大扶持力度,促进做优做强。在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整中,要把生态保护放在优先地位,通过调整更好的促进保护;要在法律法规范围内,争取相关部门支持,适当调整范围,在保护优先的前题下满足广大群众的生活生产需求。要本着促进招商引资企业落地落实的原则,通过提升服务水平、成立产业基金引导外地优质企业来我县投资兴业,促成华显精工智能终端等三家企业早日建成投产。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中央扶贫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予以完成;要针对反馈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制定整改方案,层层压实责任,把握具体整改要求,实行销号处理,确保3月20日以前整改到位。要把茶叶产业作为精准扶贫第一产业予以培植,加强基地管护,提升加工能力,打造知名品牌,促进茶叶提质增效,让广大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
  会议还听取了《县级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汇报》、《全县财政借款和预算调整情况汇报》等,讨论审定了《竹山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  (党时轩)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