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06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1日,全国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 陈建平,副县长龚世华在竹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已进入最后关键阶段,要一鼓作气、全面推进整改,彻底完成清理整治任务。要准确把握清理整治范围,坚持以遏制农地非农化为核心,分类进行处置,对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明显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厉打击、坚决退房还地,对直接用于或服务于农业生产的超标看护房或农业设施抓紧规范。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准确把握好政策法律界限,严格遵守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有效疏导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
  陈建平就竹山“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定;要强化工作措施,坚决完成“大棚房”问题整治任务;要建立长效机制,边排查边整改边规范,绝不允许新的问题“大棚房”发生。
  据了解,我县宝丰镇小堰村、楼台乡肖家沟村、溢水镇华家湾村和庙梁村、擂鼓镇红岩村6个“大棚房”问题已拆除整改到位。            (陈兴云)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