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06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报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2月28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四大家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陈建平、方孝春、毛昌盛、唐泽斌、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任杰、陶猛、周乾隆、孟开盈、刘伟华等在家县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县委常委会班子、县人大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龚举海指出,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问题一针见血,制定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开出了高质量,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龚举海强调,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民主生活会开得好不好,关键要看整改的效果怎么样。下一步,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真正把问题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龚举海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坚持不懈强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务实重行谋发展,县四大家领导班子要引领带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强化系统思维,主动在全县“一核两带三为主”中找准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要持之以恒改作风,县四大家领导班子要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引领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担当作为。要以上率下抓整改,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要认真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方案,从严、从实、从快抓好整改,为全县各级党组织树好标杆、当好示范。(党时轩)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