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8月1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研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11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审定《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方案》《竹山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竹山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李燕艳、王海军、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刘专、刘伟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县人武部部长王少华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县委常委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省委、市委先学先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发挥示范作用,拿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中;要坚持统筹兼顾,将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与配合省委巡视、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
  会议指出,要迅速落实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吃透政策、广泛宣传,全面摸排符合政策人员,在落实过程中严守纪律、紧扣政策,确保稳步推进。
  (易成安)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