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8月1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擂鼓镇开展“户户走到”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8日,县政协主席唐泽斌来到擂鼓镇姜西村开展“户户走到”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殷世山参加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唐泽斌要求,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精准扶贫带来的社会面貌大改变、经济收入大增加、干部作风大转变、精神面貌大提升的“四大变化”给群众讲清讲透,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政策温暖。要加大民生项目和产业建设推进速度,拓宽群众增收渠道,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扎实做好“三留守”关爱工作,用活本村优势资源,继续壮大打工经济,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党时轩)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