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8月1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晓来我县调研防汛抗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10日,副市长王晓带领市应急管理局、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来我县调研防汛抗灾、精准扶贫等工作。
  王晓先后来到擂鼓镇、溢水镇、楼台乡、双台乡等乡镇,详细了解应急预案演练、防汛物资准备、人员值班值守、设备检查维修等相关工作。王晓指出,当前降雨偏多,地质灾害易发,要加强灾情预警监测,强化值班值守,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汛工作责任,源头防控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度汛。调研中,王晓还开展了“户户走到”活动,详细询问了贫困群众的家庭情况、产业发展情况等。
  县领导陈应洲、龚世华陪同调研。     (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