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8月1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到溢水镇巡村访户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11日,县委书记龚举海先后到溢水镇邵家沟、天桥、陈家铺、庙梁、三圣、鹰岩等村,了解各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在邵家沟村三组贫困户喻成东家中,龚举海详细了解他家生产生活情况及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得知喻成东的儿子喻淑勇虽多次创业未果,但仍坚持创业,去年还流转100亩土地发展茶叶产业后,龚举海现场拨通了喻淑勇的电话,对他勇于创业的精神给予肯定,鼓励他坚定发展信心,带领周边群众共同做好茶叶产业,实现增收脱贫。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加大帮扶力度,建好茶叶产业合作社和茶叶生产车间,帮助群众做大做强茶叶产业。
  在天桥村茶叶加工车间、庙梁村食用菌种植基地,龚举海察看了扶贫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茶叶、食用菌是我县脱贫主导产业,溢水镇要做好扶贫产业与贫困户的精准对接,确保家家有产业、户户能增收。要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依托龙头企业带领更多群众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做大做强扶贫产业。要建好扶贫车间,加大技能培训力度,扩宽就业渠道,保障群众持续增收。
  每到一村,龚举海都走进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查看各村矛盾诉求问题台账,了解群众诉求。他要求,村级组织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一线党员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认真梳理、及时解决,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得落实。村级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为民服务本领,确保各项政策有效落实。要认真谋划村级发展,扎实推进危房改造、美丽乡村和乡风文明建设,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袁 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