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8月30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研讨乡村振兴战略规划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28日,县委副书记方孝春主持召开《竹山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征求意见专题会议。县领导杨金銮、刘专、陈应洲、龚世华、王玲、殷世山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竹山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规划》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我县乡村振兴规划编制站位高,目标明确,涉及面广,涵盖了乡村振兴的各个方面,编制总体切合我县实际,彰显了竹山特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规划编制中缺少的内容,积极与编制单位对接,加强规划的战略性、准确性。规划编制单位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创新思路,更新理念,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制定更加具有可操作性、更加符合我县实际的乡村振兴规划,以规划为指导,搞好乡村振兴工作。同时,要精心归纳总结专家评审团及各部门对《规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乡村振兴规划的质量和水平。 (章 鹏)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