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8月30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2933万元改造老旧小区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县房管局获悉,省发改委下达2019年第四批保障性安居工程(老旧小区)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县共争取到中央预算内资金2933万元。
  据悉,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我县将温家槽片区、走马岗片区、商贸片区、郭家山片区、金山苑片区、文工团片区等6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列入计划,重点是对小区内道路、供排水、供气、供电、绿化、照明、便民服务设施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受益户数达3701户。
  下一步,我县将做好已下达项目的推进实施,谋划梳理好2020年拟申报项目。
  (向继华 陈少波 刘吉顺)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