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8月30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完成外贸出口3.35亿元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23日,记者在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获悉,1—7月,我县完成外贸出口33541.70万元,同比增长37.1%,外贸出口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目标。
  年初至今,我县外贸出口工作以“抓外贸基地建设保出口增量、抓招商引资促出口规模、抓结构调整提升外贸质量”为手段,大力培育后发优势,狠抓目标任务落实,较好地完成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目标。下一步,我县将按照年度任务,将出口目标、进度细化到月份、到企业,以优质的服务清除外贸企业发展外向型经济的屏障,以良好的环境全力以赴为出口企业搞好服务,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力争全面完成4.4112亿元外贸出口目标任务。
  (卢 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