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8月07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将深度开发武陵桃花源景区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4日,我县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规委会,审议《竹山武陵桃花源一期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和《城西(窑沟)道路改造工程规划方案》。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唐泽斌、周乾隆、胡黎丽、肖海、杨明章,副县级干部刘集华、刘甲华,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竹山武陵桃花源一期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该项目预计投资1.4亿元,规划面积14000平方米,项目包含桃花岛、桃源溪、桃园水村、特色茅屋、高空玻璃桥等建筑景观设施,打造集日常游赏、休闲度假、特色运营、影视基地于一体的多样化的体验综合体。会上还对《城西(窑沟)道路改造工程规划方案》进行了审议,要求相关设计单位重新优化现有设计方案,使新的设计方案主题更明确、功能更完善、设施更完备、布局更合理。
  县委书记龚举海指出,武陵桃花源一期项目对促进我县文旅产业结构升级、加快经济建设步伐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以高效快捷的服务确保项目早启动、早见效。
  龚举海要求,要深度开发景区,完善配套建设,把潜在的自然人文资源优势变成旅游产业的发展优势,体现竹山文化特色,让游客愿意来、住得下。要增强项目娱乐性和互动性,不断增强游客的参与感、体验感。要重视环保工作,让项目更加绿色生态。要突出旅游核心理念,坚持生态、自然、人文相融合,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打造具有我县特色的旅游新名片。 (梁  锦    王  龙)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