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8月07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建平慰问一线建设者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4日,县长陈建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工程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
  在旺恒国际商贸城、鱼岭一号隧道、行知外国语学校、南山五福堂外国语学校施工现场,陈建平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并向高温酷暑仍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感谢和慰问。
  陈建平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旺恒国际商贸城、鱼岭一号隧道工程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对标时间安排,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行知外国语学校、南山五福堂外国语学校建设单位要大干快上,科学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9月1日前投入使用。
  陈建平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参建单位要坚定信心,统筹力量,细化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确保不掉链子、不拖后腿;要勇于担责,强化责任,从严监管,确保施工安全;要精心组织,紧盯工程建设,强化质量安全管控,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