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8月07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发展分析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4日,县政协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发展分析会,县领导唐泽斌、周乾隆、殷世山、刘勇、王宝贵、刘燕燕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统计、发改、财政、经信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今年上半年,我县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全县经济持续恢复改善,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2.53亿元,同比下降10.38%;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9亿元,同比下降37.4%;完成外贸进出口总额14157万元。多数指标降幅低于省、市平均水平。
  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要求,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实现“六稳”目标。要优化营商环境,厚植经济发展基础,全力以赴推动工业、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      (杜登艳)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