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8月07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创旅游智慧医疗项目将于8月8日开工建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5日,我县举行新长城文创旅游智慧医疗项目开工协调会,县领导唐泽斌、周乾隆参加会议。
  据了解,新长城文创旅游智慧医疗项目将于8月8日在潘口乡悬鼓洲村轻土坝开工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建设周期3至5年,拟建设综合游客服务中心、桃花源度假区、女娲神话城、智慧村医大健康基地、仙草小镇、亲子梦世界等文旅康养项目,其中首期项目占地面积141亩,拟建设武陵桃花源度假区。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招商引资的项目早日落地,全力打好我县疫后经济发展战。要主动服务,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相关部门及乡镇要明确职责,细化措施,优化流程,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王  锐)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