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8月07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5日,县委书记龚举海来到城关、麻家渡、宝丰等乡镇,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县领导杨金銮、陶猛、杨明章参加慰问。
  在城关镇人民路改造项目施工现场,龚举海了解工程进度,感谢大家不畏炎热酷暑付出的辛劳,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推进人民路改造项目早日顺利完成。
  卓尔·中国绿松石小镇项目正如火如荼推进,龚举海一行询问施工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在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的同时,做好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对高温天气作业职工的人文关怀。
  龚举海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和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全力做好高温天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严防中暑事件发生,确保全县夏季建筑领域实现零事故的目标。              (梁  锦 赵文丽)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