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4年01月21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师永学调研我县十星创建与社会治理工作

新闻作者:党时轩 王焕华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来我县调研十星创建与社会治理工作,要求我县以十星创建为抓手,创新新形势下社会治理方式方法,为“十星高地·秦巴强县”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秀清,县领导佘立柱、祁国鹏、王斌、王超、张宝林,县检察院检察长黄德胜陪同调研。
  县委书记佘立柱在汇报中指出,经过二十多年的十星创建工作,十星品牌已深深地根植在广大农村,十星创建为创新社会管理、培育新型农民、融洽干群关系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平台。我县将用十星创建激活家庭细胞,打造新型农民,建设美丽乡村;评创结合,用十星凝聚社会治理活力;以人为本,用十星引领社会治理工作创新,放大十星创建效应,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听取了我县汇报后,师永学认为,竹山的十星创建对社会治理有较好的支撑作用,下阶段要继续巩固成果,把十星级平安创建与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综治阵地建设、防控体系建设、城乡网格管理等纳入规范化建设,通过十星级平安创建系列活动,激发全社会参与平安创建的热情,推动社会管理新突破,为“十星高地·秦巴强县”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调研期间,师永学一行还深入国际绿松石城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我县全力促进绿松石产业集约集成发展、打造绿松石战略支柱产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县不断提升产品知名度和附加值,推动绿松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党时轩 王焕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