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4年01月21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玉福文艺奖”为16名文艺工作者颁获

新闻作者:二月泉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月19日,由湖北玉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竹山县文联联合举办的“玉福文艺奖”征文隆重揭晓,我县16名文艺工作者获得“玉福文艺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毛昌盛出席颁奖仪式。
  去年3月,我县2012年度经济人物、湖北玉福投资控股公司总经理魏玉福先生,本着回报社会、助推文艺的夙愿,通过《今日竹山》报、网郑重向社会宣布设立竹山最高规格文艺奖——“玉福文艺奖”,奖励竹山文艺界作出突出贡献、创作出优秀作品的年度文艺人物。活动共收到作品800多篇(部)(详见四版)。(二月泉)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