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4年01月21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级初验委员会认为龙背湾水电站基本具备下闸条件

新闻作者:张 成  张华魁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月15日至18日,受市政府委托,以市移民局局长孙建文为主任的验收委员会一行深入竹房三县,对龙背湾水电站下闸蓄水阶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和库底清理进行初验,县领导陈应洲、夏勇军、杨正典、王治国等先后陪同验收。
  验收委员会先后深入我县柳林乡、溢水镇,房县九道乡等地进行了实地查验,经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验收委员会在18日下午召开的会议上讨论认为:竹溪、房县已基本完成任务,我县交通、电力复建虽然尚未彻底完成任务,但已基本具备下闸蓄水条件,只须进一步完善替代方案,就可适时提请省级终验,择机下闸蓄水。(张 成  张华魁)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