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4年01月21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庆涛深入绿松石矿区慰问、调研

新闻作者:党世根 张志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刘庆涛、县人大副主任纪宏山、堵河源管理局局长刘集华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秦古、溢水绿松石矿区慰问困难群众、矿工和执勤点镇干部,调研矿区生产及维稳情况。
  刘庆涛一行先后深入到秦古、溢水矿区亲切看望慰问管理、施工人员,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并进入到矿洞了解各作业面安全设施和开采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叮嘱县绿松石产业办尽力改善好值勤人员的生活条件。
  刘庆涛要求包保的县直单位,进一步落实好包保责任制,千方百计解决好包保对象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及再创业等工作,帮助他们度过难关,走向致富的康庄大道。(党世根 张志强)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