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5年04月28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哥”:让你吃上正宗土猪肉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查看次数:次  
  “走哇,买土猪肉去。”4月23日上午,城关镇后街“华哥土猪鲜肉超市”开业,很多市民相约前去购买土猪肉。
  “华哥”,就是胡可华,潘口乡人,40来岁,聪明能干。他1986年开始做土猪肉生意,到现在接近30年了。
  胡可华介绍,他做土猪肉生意,刚刚开始的时候,用板车拉着,沿街道吆喝着卖。由于肉质纯正,加上做事本分,不掺假,消费者都愿意与他打交道,200多斤重的土猪肉,不要几个小时就卖完了。
  经过几年的努力,胡可华有了积蓄,就在城关镇后街租借了一间小房子,依然经营他的土猪肉生意。
  “咋不卖速生猪肉?”
  “不能自己砸自己的牌子。”胡可华说。生意人,要专一,不能随波逐流。在租借的门店里,他始终经营专一产品——土猪肉,每年收入六七万元,这样坚持了10多年。
  要想壮大,就得发展。今年,胡可华重新置办了门店,并进行维修,开起了“华哥土猪鲜肉超市”。
  “土猪肉贵不贵?土猪从哪里来?”有顾客问道。
  “一方面自己喂养的有;另一方面从农村购买。这些猪在喂养时不添加生长激素类饲料,通常需要喂养一年多时间,才能出栏。比起其它饲料喂养的速生猪肉来说,价格肯定贵点,但一分钱一分货。”对话中,胡可华充满信心。
  生意人,不在乎贪大求多,关键在于做好,逐步壮大。做好了,就能发家致富;做不好,将是一无所获。胡可华打算一直这样做下去,让市民吃上正宗土猪肉。既服务了消费者,又致富了自己,何乐而不为?(袁平凡)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