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5年04月28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残联帮助扶贫村发展畜牧养殖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为多渠道帮助贫困村脱贫增收,4月中旬,县残联特邀县畜牧局专家到溢水镇天桥村帮助规划发展养殖业。
  实地查后,专家认为天桥村是发展养殖业的理想之地,并现场对厂房选址、环境保护,牛、羊养殖规模做了具体的要求。天桥村是县残联的精准扶贫帮扶村,为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县残联帮助该村去年新建茶园300亩,核桃种植200亩。此次规划发展养殖业,县残联承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全程服务。  (吴建军)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