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5年04月28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秦古镇:合作社助推核桃产业富百姓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有了核桃专业合作社,今后我们就不愁没有销路……”4月21日,秦古镇涧池村村民陈佩爱在竹山县庆丰核桃专业合作社农民土地入股流转会后高兴的告诉笔者。
  为了合理的利用闲置的土地,增加农民收入。近年来,秦古镇积极引导农户发展核桃产业,培植“一村一品”“一村一业”,走产业富民之路。目前发展核桃专业村9个,核桃专业合作社3个,核桃面积达7000余亩。 (程  平    施  成    叶  俊)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