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5年04月28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翁茂荣:国家利益至上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查看次数:次  


局长、经理:翁茂荣

  湖北省烟草公司十堰市公司竹山县营销部是一家从事卷烟批发企业,2008年取消独立法人资格,属报帐制单位。
  自1984年该单位创建以来,历经30年的发展壮大,企业经营规模不断突破,纳税额不断增加。2014年销售卷烟11210箱,实现销售收入23505万元,上缴税收705万元。
  县烟草局局长、营销部经理翁茂荣带领企业,一直坚持 “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理念,历年来都主动向税务机关报缴税款,做到及时、准确、合法,从未出现少缴、漏报、漏缴的现象,成为全县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一个模范,连续多年被县政府授予全县“十佳纳税人”荣誉称号。
  依法纳税不仅仅是企业应尽的义务,也是企业赢得名誉、回报社会的基础。今后,该单位将继续坚持依法纳税,诚信经营,为建设“十星高地·秦巴强县”做出新的贡献。      (袁平凡    李明宏)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