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5年04月28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石材加工企业已达10家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4月21日,位于“竹山石材城”内的北星石材公司正式竣工投产,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过亿元。至此,全县建成投产的石材加工企业已达10家,石材产业已成为我县新的经济增长极,让“小石头”撑起了“大产业”。
  近年来,我县立足辉绿岩和辉长岩等石材资源品位高、品相好、储量丰、市场潜力大的优势,着力把石材产业打造成特色产业。按照规模化生产和产业化经营的思路,规划建设了“竹山石材城”,通过招商引资,先后引进宏大石材公司、北星石材公司、勇军石材公司等3家石材加工企业落户“竹山石材城”。目前,全县建成投产的石材加工企业已达10家,所生产的石栏杆、阳台柱、石牌坊、石亭子等各种石雕石刻产品外销全国各地,年实现产值5亿元以上。           (徐   勇    全照广)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