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4月08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在县委党校2017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上要求以“四有”航标照亮无悔人生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4月6日,县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县委书记、县委党校第一校长龚举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丁清华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据悉,本期共有党政班和中青班两个班,10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
  龚举海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员进行交流,要求全体学员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站稳政治立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紧跟,令行禁止。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把讲政治贯穿于党内政治生活的始终,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把问题导向作为自我革命的方向,把政治能力建设作为固本之基,把以上率下作为管党治党的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以“四有”航标铸就无悔人生,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龚举海强调,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要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自觉把个人追求与竹山跨越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县委提出了“一核两带三为主”发展战略,希望学员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充电”,用新知识武装头脑,净化心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县精准脱贫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陈兴云  师艳军)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